甜腻苏米粥

我的小爱和小戏

【文真】是谁偷走了我的老婆

文真

论刘耀文老婆去哪里了


刘耀文18岁生日当天,刘耀文从床上醒过来,下意识摸了一下床边,一下惊醒了。


他的亲亲老婆呢??


他从床上弹起来。


“张哥?张哥?老婆?”


无人回答。


他从房间走出来。


迎面撞上丁程鑫。


“丁哥,你看见张真源了吗?”


“张真源?谁啊?”


丁程鑫一脸疑惑。


“啊??”


刘耀文傻了,“张真源啊,我男朋友啊,时代少年团啊。”


“你男朋友?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你想造反是吧。”丁程鑫一脸荒唐。


“什么男朋友?”马嘉祺从房间里走出来。


“马哥!丁哥说他不知道张真源!”


“张真源?谁啊?”


“???”刘耀文感觉世界崩塌了。


“不是,今天也不是愚人节啊,你们在干嘛啊。”


不对劲啊,当初他表白的时候还是马哥丁哥出的主意呢。


“我们是时代少年团吗?”


“是啊。”


“我们不是七个人吗?”


“我们是六个人啊,刘耀文你睡傻了吧。”丁程鑫一巴掌呼过来。


“晚上你要直播了,给我打起精神来。”


“不是?那合照呢,我们的合照呢?”


刘耀文急切的奔向客厅,他记得客厅里全摆着他们七个人的合照的啊。


可是当他来到客厅的时候,他真的慌了。


客厅里的合照里,他们六个人都在,唯独少了张真源。


“刘耀文你干嘛啊,今天你生日你是不是不正常了。”


“那个张真源是你的梦中情人吗?”


“可是...”刘耀文又想起了什么,朝房间奔去。


“丁哥,我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马嘉祺看着刘耀文飞奔的背影担忧道,他怕给人家小朋友心脏给吓没了。


“嘘,反正这是真源的意思,我看刘耀文要急死了哈哈哈哈哈。”


-

楼上的刘耀文一把拉开衣柜,“不,不可能...”衣柜里赫然只有他一个人的衣服,不见了,他在别墅里找了个遍,张真源存在的痕迹都不见了。


对,手机,还有手机。


网络上总会有的吧,他抱着最后的希望。


却发现他找不到手机了。


“刘耀文你干嘛呢?大早上发什么疯?”


“宋亚轩我手机呢?”


“你真的睡傻了吧,我们手机都被昕哥收走了啊。”宋亚轩摸着裤兜里还在跟张真源通话的手机面不改色的说道。


“严浩翔呢?我找严浩翔!”张真源是严浩翔的竹马,严浩翔总会记得吧。


“竹马?我什么时候有竹马了?”


“耀文,你真的没事吧?”严浩翔心里笑疯了,面上却是确确实实的关心。


刘耀文彻底傻了,什么也没了,衣服,合照,没有任何张真源存在的痕迹,他要如何证明他们相爱过?


可是不是这样的啊,明明昨天张真源还亲着他哄他睡觉,明明他们昨天还在准备刘耀文的18岁的生日,明明张真源说要一直陪着他。


现在是怎么回事,他穿越了吗?


-

一直到晚上直播的时候,刘耀文始终没有见到张真源。


一路上,他不知道拦了多少工作人员问张真源。


可是只有一个答案,“不认识。”


可是...怎么会呢?他的张哥。


直播照常继续,他一直盯着直播弹幕,没有,没有一个张真源的名字,他恍惚了一下,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准备下一个项目,他拿着一叠信,“我们接下来来读他们写的信。”


“他们现在可以上来了。”


其他5个一个个上来,分完了信,没有剩下的,刘耀文的心又沉了沉。


严浩翔宋亚轩贺峻霖在偷偷窃窃私语。


“你看刘耀文,委屈成什么样了。”


“噗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他会信,这么扯的东西。”


“不知道张哥准备好了没有。”


-

五个人的信都读完了之后,刘耀文准备cue下一个流程时,丁程鑫开口了。


“诶,你不等张真源吗?我可要告诉张哥了。”


一瞬间,据当事人宋亚轩说,“我靠刘耀文当场眼睛亮的跟灯泡一样,可吓人了。”


下一秒,全场灯光熄灭,张真源推着蛋糕,唱着生日歌走了进来。


要怎么描述刘耀文当时的心情呢,担惊受怕了一整天,在自己的18岁生日,自己的爱人推着蛋糕突然走了进来,全场的灯光聚集在他的身上。


刘耀文想,他要一辈子栽在张真源身上了。


“张真源...”刘耀文眼睛都湿了。


张真源连忙抱住刘耀文,小声说道,“没事了我的小狼崽,我在呢。”


“好委屈的小丸子。”


“你...都...一直骗我...😭”


“我都怕死了😭”


张真源没想到自己的安慰让刘耀文彻底没忍住。


没人知道刘耀文到底有多怕。


“好了好了,我在呢,嗯?”


等张真源安慰完刘耀文,其他五个人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们两个。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答应张真源来骗刘耀文?”


-

晚上结束后,刘耀文一把扑倒张真源。


上来对张真源就是一顿啃,一边哭一边啃,“我...都怕死了...呜呜呜😭”


“他们都说不认识你呜呜呜😭”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张真源被啃的措不及防,又急着安慰刘耀文,“对不起耀文,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刘耀文的手已经伸到张真源的衣服里了,“这是惊吓!😭”


“对不起耀文。“张真源安抚性的亲了亲刘耀文的嘴角。


“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哥哥说了18岁就可以做了的🥺”


今天确实把他吓到了,张真源抱住刘耀文,“亲亲我,嗯?”


刘耀文眼神一变,瞬间欺身而上。


“张真源,我好爱你。”


“嗯,我知道。”







评论(3)

热度(30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